板桥三娘子

在我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

真好

神棍张帝心:

比喻太戳人了!!!


屌屌茹:



胖子和瞎子挺像的,所以我每次看他们俩讲点什么讲,我都能琢磨很久,明明是一句轻松的话,琢磨琢磨却觉得很悲伤。他俩挺有意思,讲话给人感觉像剥洋葱,外面是一层搞笑的皮,然后你剥开,你流泪了,你发现搞笑的皮下面是一层悲伤的皮,然后你又剥,我操,又是一层搞笑的皮,耍我?让后你又剥,我靠,竟然又是一张悲伤的皮。一张一张皮剥,剥到最后没了,全是皮,没有肉,所谓“肉”就是这个人的性格定义,他究竟骨子里是乐观是悲观啊,是悲是喜啊,你看不见,没定数。但是你这时候忽然想到,洋葱的皮不就是肉吗?快乐好像是真的,快乐下面的过尽千帆也是真的,这俩人真的好像千锤百炼过几辈子之后投胎过来的佛系男子,没爹没娘没牵挂,贪财破财,重情好色,看着什么都喜欢,可感觉什么也都放的下。像传奇里的人。唉,这句话说的多余。毕竟这个故事里,谁不是传奇呢。


评论

热度(1887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