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桥三娘子

在我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

【尝试古风paro】
        “关山相去千里,路多险阻,本以为先生此去少则三四月,竟不成想这才二月有余,您便回来了。”解雨臣听小厮禀报来人,顿时喜出望外,方忙从书房中迎出来,手里还握着一卷竹简,一见院中来客,更加笑得眉眼盈盈。
        “解公子这是嫌在下回得早了?”黑瞎子一身轻便劲装,马靴上沾了不少灰土,一派风尘仆仆,却丝毫不见疲态,只同解雨臣调侃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岂敢岂敢!”解雨臣哑然失笑,“不外是想先生向来对西北名山大川心心相念,加之其民风又耿直豪放,颇合先生秉性,担心先生流连忘返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黑瞎子闻言便笑,“塞北不比江南,崇山峻岭奇险,黄沙戈壁壮阔,可沿途千里皆如此,便觉得索然无味。况且——”他微微颔首,斗笠下神色分明诚挚坦然,竟也生生叫解雨臣看出几分羞赧之意来:

        “——况且,江湖快意,怎及良人相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设定大概是刀客瞎x当家花,瞎子一人一刀孑然此身行走江湖,是世上有名的无双刀客;花花是大家家主,生了一副温润相总让人觉得他手无缚鸡之力,但实际上刀枪棍棒暗器投毒样样精通。两人外出遇到仇家经常是瞎子把人赶进杀圈再被解雨臣一击致命,夫妻唱双簧,天涯路远只此一人相伴的互宠

评论(28)

热度(201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